close

   

如果可以不要受傷

或許愛情一直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又有誰能保證

這段感情不會受傷??

 

我雖然傻傻的總是想付出很多

但每一次的復出我都不後悔

受傷療傷再站起來吧

 

有些事情現在看起來真的好美好

但我怕我抓不住

怎麼辦??

 

有些事情現在看起來都很好

但我怕我承擔不住

怎麼辦??

 

我怎麼會開始害怕了

如果突然不見了

我會很難過

怎麼辦??

 

我想我  害怕的是 

你突然消失

 

如果可以 

內在可以戰勝外在該有多好??

 

我 

值得你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78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