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好像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連自己也覺得,到底在幹嘛阿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糗 不要在少跟筋
不要在做錯事 不要在弄壞東西

不知道成熟是什麼

不知道幼稚是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想成為的人

 

每次都已經好小心好小心了

卻還是沒辦法預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不起說幾次就沒用了

哭哭 幾次就沒用了

不耐煩會開始

 

常常在想 我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到底要我怎麼樣???

一點也不想這樣惹你生氣 吵架 不開心

 

我無法控制得自己

不得不承認 還是該改變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78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