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充滿著挑戰

雖然真的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

但是我想 這是需要挖掘的

很快我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當然每一份工作都沒有好或不好

就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偷學  學到的都是自己可以帶走的了

最困難的是 要走的那一刻

雖然還沒要走 但我已經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面對

 

 

最近真的要好好培養一下讀書氣息

我想我需要增加一些東西

原來已經不是小孩已經不是學生了

就快邁入25歲  好驚人的時間

內在一定要勝過外在 

加油 櫻花 "

 

 

旅行   總是可以讓一整個月都很開心很放鬆

其實 很希望常常可以約會 可以無時無刻有伱再

談戀愛的我 真的會變更幼稚 哈哈

可能是熱戀期 這三個字再作祟

或許每個女生其實都是如此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期待下一個旅行

開始有伱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78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