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會漸漸習慣這樣的你

因為我是不折不扣的變形蟲

 

雖然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但我就是如此

面對每一段感情都一樣

 

沒有固定的外型,可以任意改變形體

 

或許本來不喜歡

但自己會逼自己接受

並且開始喜歡

因為別人而一直在改變

這就是我

 

我知道這樣一點都不好

一點都沒有自己的個性

但是我沒辦法改變

只好就這樣子吧

 

 

 

three month 

謝謝你肯參加我生活中的每個活動

有你加入 增添了更多歡樂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78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